新闻资讯

我院在2019年春季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4月24至26日,河南大学春季运动会于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和东操场分区举行。我院教职工与学生代表队奋勇拼搏、挥洒汗水,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开幕式上,我院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面带微笑,昂首阔步,展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场上,在个人项目取得男子跳高第二名、铅球第八名后,我院学生在本次运动会中集体项目比赛再创辉煌,学生组共渡难关以第一名的成绩夺得桂冠。勇过浮桥、袋鼠跳、带球绕杆、众星捧月等集体项目中我院成绩也都名列前茅。优异成绩与参赛团队几个月以来一次又一次不惧骄阳与风雨,坚持不懈的训练密不可分,也是我院学生团队协作意识的充分体现。

                     


    老师们在课堂上教书育人,运动场上也毫不示弱,为同学们树立了拼搏努力的榜样。在各个项目中表现出色,获得实心球掷准第一名、教工组男子3000米第二名、教工组女1500米第三名、教工男子两人三足跑第三名的好成绩,最终取得教工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与公平竞争意识,激发了学院师生奋勇拼搏的热情。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运动会虽已落幕,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以更加高昂的姿态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于教学科研学习之中,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