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白莹教授在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验收考核中获评优秀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对我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研究期满者进行了验收考核。经过计划承担者自我总结、单位推荐、集中汇报、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核,我院白莹教授承担的创新人才绩效考核被评为“优秀”。

白莹教授课题组近年来在在二次电池电极-电解液界面的物理化学特性研究、功能界面的设计和调控、新型有机无机复合固态电解质的设计以及复合电极材料的构-效关系研究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近五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等多项高级别项目;在Nanoscale, ACS Appl. Mater. & Interfaces, ChemSusChem, J. Power Sources等本领域主流期刊发表系列SCI收录论文33篇(其中一区论文18篇,高被引论文2篇,封面论文1篇);总被引频次1400余次,h指数23;申请国家发明专利8件,实现成果转化1项;获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开封市巾帼建功标兵、河南大学五四青年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