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3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A楼311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王宏华传达了3月8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上,孙功奇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要求将安全工作真正落实到教职工生,确保安全工作不留死角。

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沪宁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障;要全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要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体系,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要抓好工作责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根。会议还共同学习了高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综述文章。

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高于一切的思想,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