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

 

 

http://news.henu.edu.cn/__local/E/52/3B/87ED47679A49BF5627846566F68_59D17904_3D8E5.jpg

http://news.henu.edu.cn/__local/9/BA/ED/AA8AE5002A5CEE5FF595D4EA8E1_0F1FB050_52EA9.png

为了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以案促改、“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11月1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到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饱含激情的解说中,大家依次参观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序厅、以“牢记嘱托 践行嘱托”为主题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以“守住钙源 深学细照”为主题的焦裕禄在开封厅、以“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开封红色记忆厅、以“严明纪律 严守规矩”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厅。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次视察开封的谆谆嘱托,见识了焦裕禄在开封工作生活的感人事迹和在焦裕禄精神感召下涌现出的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见证了开封党员干部奋力开启新时代、努力建设现代化开封的发展成就,升华了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不忘初心、永葆革命本色的精神境界。最后,大家来到宣誓厅,聆听微型党课,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锤炼了师生党员的党性党风,提高了思想政治素养,指导师生党员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指引师生党员将个人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引领学院中心工作发展,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为我校和河南更加“出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