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举行“国培计划——(2018)”初中物理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开班典礼


10月20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初中物理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培训的开班典礼在学院B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副院长魏高明,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向兵、培训班班主任杨毅和物理教育专业硕士生导师刘平安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全省51个县的初中物理精英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魏高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代表学院师生致辞。她介绍了河南大学及物理与电子学院的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多年来开展的省级和国家级培训等情况,强调此次研修培训方案紧贴教师工作实际,借助网络平台资源优势,增强学员们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她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尽快转变角色,遵守培训纪律,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更好地为所在学校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随后,刘平安作为学院老师代表发言。最后,学员代表黄金娣进行了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向兵和杨毅向培训学员详细介绍了培训的日程安排与课程设计,以及培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