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合唱团在河南大学第九届外文歌曲合唱节决赛中获佳绩

    

 

    5月31日下午六点三十分,河南大学第九届外文歌曲合唱节决赛”在明伦校区大礼堂举行。58位多才多艺的合唱团成员代表我们物理与电子学院前往大礼堂,以参赛曲目《Roar》嗨爆全场,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分为外文歌曲合唱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我院与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15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合唱队以霸气的歌词与激昂的音调,勇往直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征服全场观众,并最终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合唱结束后,我院的两位学生又为现场观众带来舞蹈《桃源恋歌》,柔美的舞姿刚柔并济,让人目不暇接,赞不绝口!

    回顾近一个月,为了达到最好的参赛效果,合唱团成员每晚十点准时集合训练;在烈日炎炎的午间,大家也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诠释这首歌曲的灵魂。当合唱团在训练过程中遇到困难时,他们毫不畏惧,一点点的纠正调整、一遍遍的训练,直至在舞台的灯光下,他们达到了近乎完美的状态。展示了我们学子永不退缩、直面挑战的坚定决心!

     最后,我们要为合唱团的每一位成员点赞,更要对他们说一声“辛苦啦!”,同时也要给每一位关注我院合唱团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道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