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四年荏苒逐梦丹青,六月灿烂扬帆远航。6月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物理与电子学院全体领导、相关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夏晓智宣读了物理与电子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并向大家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

院长顾玉宗等相关领导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四载润物无声,今朝共话别意。毕业生代表赵梦浩向四年来辛勤培育自己的各位领导、老师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诚的祝福,并借歌曲《再见》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老师和同窗的不舍。在校生代表武晋帆向即将毕业的学兄学姐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并表示以他们为榜样,做一个不忘初心、努力前行、敢于创新的人。

教师代表候卫周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保持平常心,不甘于寂寞,做一个自立自信、自强的人。

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衷心的祝福,向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敬意,同时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保持心灵的纯粹,做一个善良、勇敢、懂得自省的人。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勇敢做自己。三是希望同学们成为有理想、肯努力、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她要求大家铭记“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牢记“复性正心,格物穷理”的院训,在有字之书中继续学习,在无字之书中躬身实践。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而悠扬的校歌中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