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三位老师分别被聘为我院省讲座教授、黄河学者及特聘教授

 

4月17日下午,我校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校长娄源功、校党委副书记赵国祥、副校长宋纯鹏和总会计师韩守富出席聘任仪式,受聘人员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社科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总务处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尚富德主持。

Michael.F. Crommie被评为省级讲座教授,专业为凝聚态物理;王清高被聘为黄河学者,专业为理论物理;郑海务被聘为校特聘教授,专业为凝聚态物理。

宋纯鹏发表致辞,代表学校对本次受聘上岗的特聘教授表示热烈地祝贺,对他们长期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预祝本次上岗的各位专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他指出,为把握国家启动实施“双一流”建设的机遇,学校计划在卓越人才发展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岗位管理等人事管理等方面进行新的探索,希望各位专家在这些方面多提宝贵意见。赵国祥宣读了2017年度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受聘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