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上海校友会物理与电子学院分会成立

 

 

 

初见于黄河之畔,重逢于黄浦之滨2018年5月20日,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物理与电子学院分会正式成立。在成立大会上,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刘献、秘书长刘强到场祝贺。我院党委书记王宏华、副书记乔石豪、教务办主任蒋俊华及在沪工作的我院诸多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土木建筑分会会长、企业家联谊会长汤世才全程主持了分会的成立仪式。

筹备会审议通过了《河南大学校友会物理与电子分会章程》,并选出了上海校友物理与电子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李晓龙当选为会长,张彦科、李艳鹏、闫隆、张祥强、张春辉、韩忠方当选为副会长;张彦科兼任秘书长,副秘书长由张纪明、吴明古、柴黎担任。

校友会成立仪式上,王宏华代表学院致辞。她向广大在沪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向新当选的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筹备大会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们在沪取得的工作成就表示欣慰。随后,王宏华向校友们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上海校友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诚挚邀请校友们经常回母校看看,加强与母校、母院的联系,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新当选的校友分会副会长张彦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校友们承诺,将秉承母校校训,继续传播和弘扬河大精神,加强校友们与母校、母院的联系,将校友会打造成“交流、分享、合作、共创”的平台,团结更多在沪校友,定期返校交流,反哺母校培养,助推母校的“双一流”建设。

校友代表张纪明在发言中表示,校友们为母校、母院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愿意为母校和母院的新生教育、考研指导、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就业等工作提供帮助,希望能够促进母校与其他院校、企业、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为母校和母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