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党政领导赴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交流访问

 

为落实学校关于党建评估工作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明晰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工作思路,5月11日下午,王宏华、顾玉宗等党政领导一行六人,到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交流访问。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热情接待并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迪明主持。

座谈会上,陈迪明详细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工作、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情况,重点讲解了党建与改革发展相结合的成熟经验。他说,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用党组织的战斗力来凝聚党心;围绕发展抓改革,用学院事业的发展来凝聚人心”的党建工作思路,抓住了制度建设这个“牛鼻子”,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有效地促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副院长刘守印详细介绍了他们在本科专业设置、创新型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机制等相关情况。副院长胡响明介绍了他们的“双一流”建设经验,分享了学科布局、平台建设、科技奖励等方面的做法。党委副书记吴建成就他们的班主任工作制进行了详细说明。

我院党政领导,对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双方还就教授与学生面对面、科研创新训练、研究生招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实地参观了他们的教工党员之家、党员事务中心,以及教授面对面工作室等。双方一致约定,要以加强“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加强交流互动,相互借鉴学习,携手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