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组织教工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就,在广大干部教师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58日上午十点二十五分,院党委在学院A313组织教工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通过纪录片的形式展现出来。生动记录了我国在科技创新、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通过一幕幕恢宏壮阔的画面,老师们领略到祖国日益强大的蓬勃生机,进一步升华了老师们内心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纷纷为新时代点赞、为伟大祖国点赞。

老师们表示,积极传播正能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中下一步学院党委将通过开展专题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师生观看实效,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