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举行学生党员代表与学院面对面交流会

 

 

 

师生齐共话,共谋新发展。426日下午,我院学生党员代表与学院面对面交流学院A311会议室成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副院长赵高峰、党办主任刘寒冰我院各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

副书记乔石豪首先介绍了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交流会学院反馈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希望各位党员代表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反映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针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设施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活动、学生管理、学生权益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例如关于三评细则的修订、研三学生管理、学院是否可以给予更多与本专业有关的实践机会、考研指导、第二课堂的课时方案能否改进等。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逐一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提出适当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乔石豪感谢同学们积极为学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立刻解决的问题,要通过多种渠道和同学们讲清楚,取得同学们的理解和包容。同时希望学生党员代表们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并起到模范作用,做好文明表率,实现个人与学院的同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