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河南大学第16届太极拳比赛

 

 

  2018年4月19日下午,河南大学第16届太极比赛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成功举办,副校长许绍康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亲临了本次比赛现场。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18支代表队参加,其中我院共两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副校长许绍康在发言中表示:首先向参与本次太极拳比赛的师生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太极拳是我们的优秀传统文化,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这种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体育锻炼,为以后更好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裁判和学生代表分别代表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坚持公平公正,恪守原则的决心。最后,副校长许绍康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在本次比赛中,各个学院代表队都发挥出了最佳水平,形式、内容丰富多彩,展现出了各院的精神风貌。我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认真训练,积极参与。比赛过程中,虽然是炎炎烈日,但我院学子依然毫不畏惧,在灿烂的阳光下用优美的动作和身姿展现了我院不甘落后、勇于争先的风采,他们高昂的口号,整齐的动作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并最终分别获得参演奖

两个多月的训练培养了我院学生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希望他们能把这份品质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创造出更加耀眼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