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与天津巴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4月16日上午,我院与天津巴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金明校区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天津巴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孟涛、成都巴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先省,科研处、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科研处处长路杨主持。

院长顾玉宗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这次合作对物理学院的发展是一个新的契机,将充分利用好这次合作机会,为物理学科的发展助力。

吴孟涛介绍了巴莫公司在新能源材料和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建立紧密合作关系的信心。

刘先省对吴孟涛一行来到河南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巴莫公司落户开封表示热烈祝贺。刘先省表示,随着我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通过这次合作,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以促进相关学科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随后,我校与巴莫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就科研项目合作与相关专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天津巴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主要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制、开发和规模化生产,在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四川成都成阿工业园区同时拥有国内综合水平最高、生产规模最大的正极材料产业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