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3月22日下午,我院金明校区锥形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安排部署学院2018年度各项工作。会议由院长顾玉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读了校党委《关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问题的通知》,传达了河南大学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卢克平书记和宋纯鹏校长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学院人才工作建设的重要性。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河南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奖发放办法>的通知》和《河南大学教职工生自媒体行为规范》文件精神,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副院长夏晓智2018年教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工会主席、副院长邱永宽通报了学院上一年年终绩效发放情况,并对近期工会工作及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顾玉宗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河南大学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学科发展规划和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物理学一级博士点的获批,是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之后,学院获得的又一个重大历史性突破,为学院学科建设提供了新的发展平台和动力。今后学院的所有工作都要紧紧围绕“学科建设”开展,人人都要为学科建设做贡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立足学院实际,干好本职工作,力争学院的各项事业在2018年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建设双一流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