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为扎实做好我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1月18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A311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认真学习校纪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王宏华认真传达了通知精神。表示,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每位处级干部都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紧扣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党委副书记乔石豪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他表示,“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内容和基本方略的概括,分别从理论和实践层面上回答了在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过程中“是什么”、“怎么办”的问题。作为班子成员要起到示范引导作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把“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新要求与学校、学院的中心任务紧密联系起来,围绕“双一流”建设做文章,不断提高学院的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