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院领导看望慰问考研学子

 

12月23早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带领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考研志愿服务团队来到市二十五中考点,为我院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同学送去了温暖与问候。

12月23-24日为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时间,为更好地服务我院考生,学院及早采取各种措施并延续我院传统,成立了考研志愿服务团队,旨在解决研究生考试期间我院考生出现的各种突发问题。志愿服务团队在开封市二十五中、金明中学、十中、七中、五中、集英中学、河大附中各个考点分设服务站,准备了牛奶、巧克力、热水等物品,提醒考生检查考试证件是否带齐,帮助考生缓解紧张情绪,鼓励他们沉着冷静,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乔石豪书记鼓励考生要相信自己,沉着应考,并感谢考研服务队同学的辛勤付出。

    研究生考试期间,我院师生积极投入到护考、送考行列中,为考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送去温暖、鼓励的话语,积极传递正能量,考生心中倍感温暖。预祝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在考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