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3日晚上,我院2017级研究生、本科生开学典礼在金明校区计算机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党团负责人、2017级新生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乔石豪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长顾玉宗代表学院对520多名2017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良好的实验条件以及就业形势等方面作了详尽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要铭记“明德新民 止于至善”的校训,能够做到五个“一”,即“一个转变,一个目标,一个计划,一颗感恩的心,一种团队合作精神”,并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毕业生、成为国家需要的高素质合格人才而努力学习!

教师代表、校特聘教授郭立俊表达了尽全力教书育人,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的承诺与决心,并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尽早规划求职求学。

在校生代表2016级研究生王子龙结合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经历,谈到同学们不仅要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更要将其运用到实践中去。新生代表2017级电子类学生司馨竹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尽快转变角色,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努力书写人生新篇章!

开学典礼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