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

 

 

 

 

 

8月31日,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顾玉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说,我校正处于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全力争创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关键时期,开封市也正处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冲刺阶段。乔石豪还传达了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重点工作、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邱永宽要求各系室的工会小组按照学校要求,精心组织,全体参与,形成同心同德搞创建的热潮。邱永宽还对各系室的卫生标准、负责的卫生区域提出了明确要求。

院党委书记王宏华指出,要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来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和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院长顾玉宗号召全院师生规范个人言行,美化校园环境,维护校园秩序,争做文明校园的建设者,为我校和开封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后,全体教职工拿着清洁工具,拉网式清理了学院的卫生区,为欢迎新生入校营造了干净、卫生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