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组织开展讲“微党课”学习活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其常态化制度化,有效落实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形式,提高党员教育实效。5月25日-6月1日学院各党支部推荐2名党员为本支部党员讲了“微党课”。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在本支部讲了“微党课”。每位党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党务工作经验、身边先进人物事迹、读书心得体会、学党史党规党纪的感触等多方面内容。

为了讲好这次“微党课”,各党支部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各支部书记和支部每名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及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进行学习,先在本支部讲了“微党课”。讲课结束后,各支部还向学院党委推荐了包括支部书记讲稿在内的优秀“微党课”PPT和讲课视频,学院党委经过认真评选后将推荐一名参加学校微党课大赛的选手

“微党课”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一种新的学习方式,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创新教育形式,充分发挥新媒体在党员学习教育中的作用拓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途径,将学习教育抓实、抓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