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举行迎端午趣味工会活动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传统,丰富广大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学院工会2017525日下午组织教工进行迎端午粽子工会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夹粽子”和端“粽子”接力两项活动。“夹粽子”比赛时间为2分钟,队员从一个小筐夹1个乒乓球,然后放在相距5米外的另一个小框里,球放到筐里后另外一个人再夹起球,放到对面的筐里,成功数量最多为胜。端“粽子”接力,选手把球放在球拍上平衡小跑到5米外的终点后返回。计时短者胜。

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纷纷用球拍托起手中的那个乒乓球,向目的地跑去,他们小心翼翼的呵护着球拍上的那个“小家伙”,生怕它会掉落。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在热烈地加油与呐喊声中,参赛队员信心更加高涨,加快步伐奔向终点。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所有参赛队员和助威观众都沉浸在浓浓的欢乐气氛之中。经过激烈角逐,电子系、测控系工会小组不畏强手获得第一名;通信工程系、物理系、基础实验中心工会小组勇夺第二名,大学物理、行政、光伏实验室小组喜获第三名。

本次活动培养了教职工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友谊、增强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又锻炼了身体,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教师感受到了欢乐、释放了不少工作中的压力更有利于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