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结项评审会

 

10608D

 

330日下午,我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结项评审会,对2016年立项的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进行验收评审。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担任评委。评审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学院党委组织评审小组,对2016年申报并予以立项的9个党建创新项目从项目实施和项目效果两方面进行评审打分。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概况、实施情况、成果经验、特色创新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大多数项目突出了应用型、创新型、实效性的要求。

经专家评审,教工行政支部与学生四支部申报的《师生党员携手开展“助力贫困村  共筑中国梦”活动、教工通信支部申报的《“多帮一”助群众早入党》、教工测控支部与学生一支部申报的铁塔师生用志愿服务响应“两学一做”》和教工实验中心支部申报的《经典共读 提升党员素质 增强文化自信获得优秀项目,其余项目均通过答辩、顺利结项。

   王宏华在总结中指出,党建项目创新立项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要求,深化基层党组织创新工作机制与活动载体,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重要举措。2016年4月学院“基层党建创新工程项目”立项以来,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项目建设,不断推进理论探索和实践创新,开展了许多具有自身特点的活动,形成了一批具有推广价值的实践成果。她要求在2017年度的党建工作中,各基层支部要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紧密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着力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并积极总结和推出创新成果,努力使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