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

 

 

   

为加强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法纪观念,增强拒腐防变能力,33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院B406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传达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霆关于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报告精神。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报告会上,王宏华结合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教育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十八大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及我校部分领导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详细阐述了违反“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要表现,教育提醒党员干部注意小节,慎独慎微,严格自律,谨防碰触纪律这条红线。要求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自警自律认真领会报告精神,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担当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高水平研究型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报告会是学院党委对全院党员干部进行的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院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上做好表率,做一个务实、清廉的好干部,希望全院党员干部以“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面貌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