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五届四次教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3月9日下午,我院在B406报告厅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主持。
   会上,院长顾玉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不忘初心 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教研工作、学科与实验室建设、工会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客观总结了学院在2016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和2017年的工作设想。报告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思路清晰,提出的工作目标和措施求真务实,切实可行,符合学院目前的发展实际,对学院改革发展和当前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工会主席邱永宽代表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工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提出2017年的工会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进一步重视教职工队伍建设、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推进学院民主建设、加大送温暖工作力度,力争在促进学院健康发展上作出新的贡献。

   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同时还就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副书记乔石豪最后指出,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个报告精神,并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