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精心组织期末考试工作

  时至期末,为切实组织好本学期的考试工作,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物理与电子学院采取一系列具体措施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平稳进行。

624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专题会议,传达娄校长在学校教学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625日,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院长顾玉宗传达了学校教学会议精神;副院长夏晓智对考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党委书记王宏华强调每个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考试的具体要求和有关事项加强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保持学院良好考试形象。

学院各年级相继召开考前动员大会。会上,辅导员老师认真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抓好考风考纪意见的相关精神,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同时结合学校新下发的《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中关于考场纪律及考试违纪处分的规定,对学校的校规校纪作了详细说明,另外还通过一些考试违纪作弊的案例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要求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以良好的考风考纪完成考试,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当代大学生。最后,每个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决心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自己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