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第二十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09日 14:52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正确认识与了解,不断提高自身基本素养。学院党委从329日至44日举办了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329日下午,开班仪式在金明综合楼6101教师举行。党办主任刘寒冰宣读《物理与电子学院党课培训班纪律要求》并对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以《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为主题进行第一讲,他从共产党的宗旨入手,重点讲述了青年学生入党的目的动机以及如何把延安精神与大学生思想教育结合起来。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德定讲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重要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卜万红讲授《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就与基本经验 》、纪检监察员张秋梅讲授《党章解读—共产党员的条件》、党办主任刘寒冰主讲《正确履行入党程序》、学院团委书记李嘉妍主讲《党的基础理论知识》。

本次党课培训共六天,采用多媒体视频、主题讲座、召开座谈会、自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就共产党员的条件、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重要思想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全院共157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