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物理与电子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出征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11日 15:32

   710号上午十点,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大会在物理A31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2017级辅导员刘寒冰、团委老师姚星宇及我院三下乡各个重点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出征大会。

   大会上,乔石豪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三下乡期间以及之后的工作任务,讲解了各方面注意事项,为各个团队队答疑解惑,并殷切嘱咐大家:走出校门,各位同学便不再仅仅代表自己。作为河南大学的一份子,无论身在何处,同学们都要将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铭记于心,通过学习和实践培养优良品德,去恶从善,追求完美;作为物理与电子学院的一员,更要牢记复性正心,格物穷理的院训,在实践中探究事物原委,时刻保持理性思考:对于遇到的事件要理性思考、理性判断是非好坏。遇到问题要多加询问,集思广益。

   最后,乔石豪副书记再次强调了实践活动中的安全问题。各个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准备好应急药品,做到有备无患,在实践结束后都能平平安安

回家。

   暑期三下乡活动是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用青春热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也是一次对个人能力的磨砺和对个人品德的洗炼的宝贵机会。希望在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每一个队伍都能以积极饱满的态度,为学校和学院的荣誉出征,彰显我们铁塔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