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运动•健康•快乐”全民健身健步走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9日 14:53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和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28日下午,学院在东京大道彩虹桥北侧举行“运动·健康·快乐”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全院教职工在各工会小组的组织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仪式启动后,大家绕西湖东岸徒步而行,沐浴在初冬温暖的阳光下,呼吸着大自然新鲜的空气,一边欣赏美丽的湖边风景,一边拍照留影。返程路上,大家拿出准备好的塑料袋分小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随时捡走路上的垃圾,为开封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留下一道美丽的风景。这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身心得到放松,更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正向能量。

绕西湖健步走活动拉开了“运动·健康·快乐”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学院将陆续开展乒乓球比赛、排球比赛、转哗啦圈等系列活动。学院党委积极为工会活动创造条件、提供支持保障,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努力把好事做得更实,把实事做得更好,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