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河南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24日 18:24

424日,河南大学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如约而至,春日的暖阳点燃了河南大学师生的热血与斗志,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拉开了春运会的序幕。

上午八点半,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物理与电子学院方队迎面向我们走来,他们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物院师生的朝气与活力。“祝福祖国,贺彩物院”,“格物穷理,自强不息,量子导航,力创辉煌”,激扬的口号体现着他们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未来的信心,意气风发的他们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开幕式之后激烈的比赛便正式开始,在男女800米及男女200米的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员们顶着烈日,奋勇争先,用他们的速度与激情展示了青春无畏拼搏的精神。

/男女八百米/

/男女两百米/

而腾飞在沙坑上的身影是我院的跳远健将,他们蛟龙似的起跳,腾飞于蓝天白云之中,又轻盈落下,如猛虎跳涧,引来阵阵喝彩。

/跳远/

在操场另一侧,时时有优美的弧线划过,那是推实心球的比赛!沉甸甸的实心球,被运动员奋力一抛,一道锋利的弧线一闪即逝,仿佛要划破天空。而随着实心球的落下,观众们悬着的心也落了地。

/推实心球/

运动会是同学们挥洒汗水,展示青春活力的舞台,亦是描绘体育文明精神精彩画卷的园地。期待物理与电子学院的同学们能在之后的项目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物理与电子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