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第19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年04月05日 11:08

 

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先进性,我院于2017年3月23--30日举办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3月23下午,开班仪式在学院B406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刘寒冰宣读《物理与电子学院党课培训班纪律要求》并对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以《从党的性质、指导思想谈端正入党动机》为题主进行第一讲。此后,纪检监察员张秋梅讲授《党章解读—共产党员的条件》、马克思学院教授马树功讲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讲述《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烁主讲《正确履行入党程序》、院党办主任刘寒冰主讲《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党课中间还以观看红色电影、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以各年级为单位进行研讨活动。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使学员们对党的历史、方针、政策和先进理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如何做好新时代下合格共产党员有了新的感悟,思想觉悟得到升华,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积极践行党的基本路线,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