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在校春季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7日 00:00

4月18日下午,河南大学2014年春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报告厅顺利闭幕。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我院学子努力拼搏,展现了物理与电子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通过学院领导老师、团委学生会以及全院各年级学生的共同努力,我院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上均斩获颇丰,为学院争取了荣誉。

在教职工组中比赛中,候卫周、李福民、谷城、吕浩杰分别取得了男子足球射门第二、第三、第六以及第七名,郭淼斩获了男子3000米比赛第三名,张宪峰名列第八名。侯卫周取得了男子实心球掷准第三名。另外,在教职工集体项目赶羊穿林接力中,我院代表队取得了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学生组比赛中,张帆在男子800米决赛中荣获第六名。我院集体项目勇过浮桥和棍推乾坤分别取得了新区第一、全校第二和新区第一、全校第四的好成绩。众星捧月、袋鼠跳、共渡难关、营地救生以赶羊穿林等项目也都进入了全校前八名。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运动场外,我院的大本营服务工作也是别树一帜。我院大本营采用了独具特色的设计方法,以别致的汽车设计样式为主线,由油箱、油门、方向盘和速度表四大部分组成。其中油箱是为运动员提供后勤服务的地方,写着我院的特色口号“爱生活,爱物理,爱因斯坦”的展板就树立在前方;油门是为运动员写加油稿加油助威的地方,简单别致却马力十足;检录处变身方向盘,为运动健儿保驾护航;物品保管处化身为速度表,行车记录则记录下我院运动健儿的辉煌成绩。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奋勇拼搏、勇夺佳绩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院学生自强不息、团结拼搏的精神状态。在运动会的筹备中,我院领导大力支持,各年级同学也踊跃参与,构成了我院良好的运动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