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13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7日 00:00

为迎接2013级新生的到来,同时展现我院广大学子的风采,113日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唱响青春,我有我young2013级迎新晚会在创业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宏华,院长顾玉宗,党委副书记翟俊涛,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寒冰,团委负责人、2013级辅导员郭淼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她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物理与电子学院放飞自己的梦想,实现理想,走向更加广阔的天空。接着,晚会在动感十足《军训走场秀》中拉开了帷幕,走场秀巧妙地将军训和走秀联系在一起,展示了别样的韵味的军训。诙谐幽默的小品《大宋科考》在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笑声的同时也展示了广大学生阳光自信的心态和对公平公正的追求。充满民族风格的二胡独奏《赛马曲》和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舞为观众带来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引起了观众的热烈欢呼。热辣性感的爵士舞蹈,既深情又搞笑的菜谱朗诵轮番上演,《屌丝三国》中,水桶腰的貂蝉,自恋轻狂的吕布,屌丝达人曹操上演了一幕幕幽默搞怪的趣事,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晚会还精心设计了互动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和微博抽奖环节,现场观众都积极热情参与其中。最后,在一首温馨暖人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迎新晚会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多才多艺,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全方面发展的重视和支持,让广大学生拥有更多展现和锻炼自己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