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2014年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7日 00:00

3月22日下午,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2014年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综合楼2103教室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演讲比赛以“The World Einstein doesn’t Know”为主题,由我院谷城老师、河南大学第九届英语演讲比赛特等奖获得者李育德等学生代表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我院团委负责人、2013级辅导员郭淼出席了此次比赛。

经过了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二十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三分钟定时演讲”、“两分钟即兴演讲”及“评委问答”三个环节。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他们用流利顺畅的英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以自信满满的状态应对在场评委的提问,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评委们也一一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精彩的点评。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赵海南同学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以及流利的口语表达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陈翌欣、潘文凤、王素丽、张建、郭韵怡等同学则斩获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历时三周,共吸引了将近50名同学报名参赛。此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带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面貌,活跃了我院学生的学习气氛,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