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14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7日 00:00

119日上午,我院2014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金明校区东操场顺利举行。校公共体育教研部办公室主任赵克强,校公共体育教研部刘继志,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由院团委学生会以及我院4个本科专业学生组成的5个方阵依次入场,意气风发地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检阅。

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寒冰为开幕式致辞,他首先向校公共体育部领导老师对我院学生体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广大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中做到文明参赛、安全参赛,同时要求裁判员要坚持公正仲裁的原则,保障比赛顺利进行。运动员代表尤冲和裁判员张同盟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赵克强宣布我院2014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加强了学院各年级、班级以及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对于提升我院大学生身体素质,推动我院大学生素质教育、全面教育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我院本届秋季运动会共进行男女单项共20项比赛,男女团体及集体项目共5项比赛。全院各年级共600余名学生参加了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