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2015级新生

发布日期: 2015年09月04日 00:00

关怀致新生,初秋送温情!9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宏华,院长顾玉宗,副院长夏晓智、邱永宽,团委负责人郭淼,2015级新生辅导员解庆艳等领导老师,分赴学生宿舍11、12、13号楼走访看望刚刚入学的2015级新生,详细了解新生对住宿、生活等方面的适应情况,并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对于刚刚踏入的大一新生,我院领导力求走访每一间宿舍,关怀送到每一位新生。王宏华书记、顾玉宗院长等领导老师对新生们的住宿设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详细询问了新生对学校饮食、环境、住宿及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同学们有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走访其间,院领导跟新生及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同时告诉新生要学会独立,尽快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来到学校,宿舍就是另一个家,要处理好与舍友之间的关系,互助互爱,共同进步。如果在学习、生活中有困难和需要帮助,随时联系学院以及辅导员。

新生们对院领导的到来感到很开心,纷纷表示绝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和家长的嘱托,争取勤奋学习,早日回馈社会。

近期,我院还将通过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