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荣获“河大杯”学生男排总冠军

发布日期: 2015年06月17日 00:00

1021日下午,为期两周的河大杯学生男子排球比赛在我校金明校区排球场落下帷幕,我院学生男子排球队以十战全胜的优异成绩荣获全校总冠军。

在首轮小组赛中,我院学生男排四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金明校区第二轮循环赛。晋级循环赛的队伍都是各片区的强队,这给队员们制造了不少的压力,但我院学生男排队员依然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以五场全胜的战绩取得金明校区第一名,与明伦校区第一名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在与明伦校区第一名的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男排的角逐中,我院学生男排队员更是一鼓作气,以2:0大获全胜,最终摘得全校总冠军的桂冠。三轮比赛中,我院学生男排十场均以2:0的比分获胜,取得了我院学生男子排球比赛的最好成绩。

在近两周的比赛过程中,我院师生也给予了我院学生男子排球队充分的支持和帮助。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为男排训练、比赛提供各项支持。团委学生会每天坚持值班,为男排队员训练比赛提供充分的服务。各年级学生也纷纷到场为我院男排队员加油助威。

在本届河大杯学生男子排球比赛中,我院学生男排队员不畏艰难、努力拼搏,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体育素质和体育竞技水平,更诠释了我院奋勇拼搏,不言放弃的学院精神面貌。同时,通过比赛也加强了我院与学校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