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怀入寝室,温情满物院—院领导亲切看望2016级新生

发布日期: 2016年09月04日 00:00

9月2日晚上19点,物理与电子学院院长顾玉宗,党委副书记乔石豪副院长夏晓智、邱永宽、赵高峰带领相关部门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前往我院学生宿舍看望16级本科及研究生新生,深入了解新生们的生活情况。

领导们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院领导每到一个寝室都亲切地与新生交谈,仔细询问了新生入学后的感受以及对新环境的适应状况以及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耐心的给新生们介绍了物理院与各个专业,尤其是对于外省来河南大学求学的同学表达了关切之情。院长顾玉宗还特别强调了学院致力于为新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把寝室当作家一样维护,注意遵守宿舍管理条例,注意用电安全,将它建设成一个安全、温馨的场所。

关怀入寝室,温情满物院。领导们的宿舍之行拉近了与同学们的关系,给第一次离开家求学的学子送去了温暖,为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学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