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化建设

我院举行“最美物院”图片比赛颁奖典礼

我院举行“最美物院”图片比赛颁奖典礼

331日下午,我院 “最美物院”图片比赛颁奖典礼在锥形报告厅一楼举行,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最美物院”图片比赛自20156月启动,截至20163月,共收到我院各教工党支部、各年级学生上报的作品近500幅(组),经过评审小组仔细评审和同学们的投票,共评选出个人奖一等奖5幅(组),二等奖8幅(组),三等奖12幅(组),同时评选出行政党支部等4个优秀集体奖。

“最美物院”图片比赛是以物理与电子学院人物风光为主题的图片征集赛,自举办以来受到了我院师生的高度关注,大家积极投稿,晒出了自己眼中的物院美景。这些作品展示了我院建筑、人物、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文体活动等景象,体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传播了学院正能量,增强了师生凝聚力,展示了学院风貌,有效地推进了我院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