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五届“格致杯”科技创新竞赛通知

由学院团委主办、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五届“格致杯”科技创新竞赛将于2020年11月16日开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比赛主题

格物,致知,创新

二、 参加对象

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含硕士及博士生)

三、 作品提交方式及时间地点

1.提交方式

申报书、作品正文须交电子稿一份、纸质稿六份;答辩PPT需提交一份;课外科技发明制作作品需答辩当日带至现场。

(1)申报书(附件1)、作品正本(附件2)的电子稿以及答辩PPT:发送至gezhibei2020@163.com

(2)申报书、作品文本的纸质稿上交于指定地点。

2.投稿时间地点

电子稿于2020年12月13日(周日)17:00之前;纸质稿于12月13日(周日)17:00前交至物理与电子学院C楼315办公室。

四、比赛形式

竞赛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集体项目为2-5人。参赛选手需通过PPT和实物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实物可不准备),将自己的作品向评委组进行介绍、展示、答辩,最终按比例确定出一、二、三等奖。具体现场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 奖项设置

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一同参与评奖,最终在所有参赛团队中确定一、二、三等奖。

六、 其他

优秀作品将被推送至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 “挑战杯”河南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七、 联系人

刘静怡:15004883521      何思琪:17838123191

马文轩:13083783108      郑田田:15840731096

QQ群号:1145092403


 

附件:

1.作品申报书

2.作品正文格式

                                                                                             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