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物理与电子学院“讲河大故事 话物理情缘 ”征文启事

2022年,河南大学将迎来建校 110 周年;2023年,物理与电子学院也将迎来百年华诞。为回顾学院百年办学历史、总结办学经验、弘扬学院精神、展示办学成就,增强全体师生和校友热爱学院、建设学院的凝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现面向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开展征文活动。期待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们把记忆中对母校母院留存的各种美好故事和精彩瞬间用文字和图片真实地呈现出来,让大家共同分享您的成长故事、人生感悟、事业收获。相关稿件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和网站推出,同时择优推荐给河南大学校友总会,校友总会在“铁塔风铃”微信公众号推出,并在 110 周年校庆前结集出版,向母校献礼。

一、征文主题

讲河大故事,话物理情缘。

二、征文内容

回顾学校及学院发展历程,以见证者、亲历者身份讲述各时期的重大事件、重大改革、名人轶事、校史典故;追忆在校学习、生活、工作的点滴经历,讲述恩师风范、同窗故事、青春爱情、校园生活等;分享奋斗成长、艰苦创业的感悟。

三、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题目自拟,体裁、篇幅不限。

2.内容积极向上,文从句顺,有真情实感。

3.与文稿相关图片及作者简介。

4.原创作品,投稿者不涉及第三方版权。

四、投稿方式

电子邮箱:wlxy@ henu.edu.cn

联系人:孔瑞婷

联系方式:电话:0371-23881603

手机号码:13837858889

微信号同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