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关于举办河南大学第四届“格致杯”科技创新竞赛的通知

由物理与电子学院主办、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河南大学第四届“格致杯”科技创新竞赛即将举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科技与创新

二、参加对象

 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三、比赛形式

竞赛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集体项目为2-5人。参赛选手须通过PPT和实物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参赛实物不作硬性要求),向评委介绍、展示和答辩。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一等奖1000元团队、二等奖700元团队、三等奖500元团队,并颁发荣誉证书。

五、报名须知

11月20日前提交申报书、作品正文(电子版一份,纸质版六份)、答辩PPT及作品实物(参赛实物不作硬性要求)。

   1.申报书(附件1 )和作品正文(附件2)电子版、答辩PPT发送至gezhibei2018@163.com

2.申报书和作品正文纸质版(一式六份),作品实物(参赛实物不作硬性要求)报送至物理与电子学院A楼203办公室。

六、其他

优秀作品将参加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河南大学校赛。

七、联系人

靳梦缘:15890968313

白云龙:18853879905

QQ群号:673196464

附件:

1.作品申报书

2.作品正文格式

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委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