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物理与电子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学习研讨活动方案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院党委根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17〕25号)要求,在全院开展“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研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目的

通过学习研讨,激励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努力工作、奋力拼搏,为学院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提升学科水平,打造物理学一流学科并带动学院其他学科快速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二、研讨时间

2017年10月11日-23日

三、研讨内容

学习内容:教育部原副部长刘利民讲话、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研讨重点:加强学科建设,增强办学实力,创造一流业绩。

四、研讨安排

10月11日,确定活动方案。党委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10月12日,召开动员会,对学习研讨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10月15日,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10月16日,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10月12日-23日,各系室党支部、学生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研讨。

五、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基层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专题研讨活动的具体任务认真落到实处。

2.突出重点,确保实效。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紧密结合本部门师生工作、思想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专题研讨活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3.专题研讨之后,各基层党支部要根据专题研讨情况,形成书面专题研讨报告,于10月23日前报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A302房间,电子信箱:LHB168@henu.edu.cn)。


 

                                                                       中共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