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关于推荐我院“河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的公示

按照《关于评选表彰2016年“河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的通知》要求,学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组织申报,经个人申请、学院团委、党委逐级审核,拟推荐白莹同志申报2016年“河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特此公示。如对公示有异议,请以电话、信函等方式举报反映。

学院公示时间:2017年4月7日——4月9日

投诉举报电话:0371-23881603

投诉举报邮箱:1255796836@qq.com

 

白莹,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通讯评议专家、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讯评审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二次电池新材料及界面物理化学。

该同志积极拥护党的方针路线,思想进步,道德高尚,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学风严谨,善于钻研、敢于创新,是一位优秀的青年教师。曾先后赴德国明斯特大学、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从事合作研究。凭着强烈的事业心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近五年来,先后主持国家和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5项,发表第一作者和通讯联系人论文30篇(含JCR一区论文15篇,ESI高被引论文2篇,top期刊封面论文1篇),在物理和可再生能源领域内产生了较大影响。获授权发明专利3项。获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白莹同志主讲本科生的《现代光学》课程,博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连续6年被评为优秀。已指导12名研究生顺利毕业,其中2人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人获得省优秀研究生称号。此外,先后兼任省光伏材料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物理与电子学院院长助理等职务,表现出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求真务实的实干作风。

曾获表彰情况(校级及以上):

    2017年 开封市巾帼建功标兵

    2016年 全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

    2015年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河南大学科研优秀奖

    2014年 河南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河南大学科研优秀奖

    2013年 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

    2012年 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开封市第十届青年科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