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举办迎“三八”女教工乒乓球比赛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凝聚广大女教工团结奋进的正能量,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的节日,3月4日下午,我院工会在学院工会活动室举办了女教工乒乓球比赛。

对此次比赛,女教工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报名后根据抽签分成A、B两个小组,小组内进行单循环比赛。比赛采用每局11分,三局二胜制的淘汰规则,经过预赛、决赛,决出了冠亚季军。场上选手们认真积极勇于拼搏,场下拉拉队叫好声热闹非凡,展现出了学院女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在一片和谐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是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一个缩影,通过这次活动,学院希望推行健康向上的工作理念和态度,大家在工作的压力中多一些开心与娱乐,激励广大女同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投身于工作、生活、学习中,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