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议

 

3月3日下午,我院在金明校区锥形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邀请河南大学本科教学评估办公室副主任任新会讲解专业认证的相关政策和指标体系等相关内容。通过介绍,老师们对专业认证的意义和作用有了初步认识,了解了学校专业认证基本现状,增强了参与专业认证的意识。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莹传达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然后根据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学研究显示度,提升平台建设水平;坚持引育并举,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加强物理与电子国家级实验室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加强保障体系建设,改善办学环境和条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通过加大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内涵式建设力度,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

副院长李新营安排布置了新学期教学相关工作,并就课程思政建设、启动专业认证等工作做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传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指出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全院上下积极行动起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细落实。随后,她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工会活动、意识形态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希望通过优化支部组织设置,充实党建活动内容,创新工会活动形式,进一步发扬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实现学院事业新突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