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新闻作者:孔瑞婷 图片作者:苏焕鑫)

6月8日上午,在物理与电子学院A座309党员活动室,学院党委举行了2019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出席仪式并领誓,支部书记、正式党员代表和51名预备党员与会。仪式由学院党办负责人、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孔瑞婷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乔石豪带领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 ”每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随后,预备党员代表王晴、张一凡两位同学分别发言,表示要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自觉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努力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式党员代表石万里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和专业知识,保持求真务实的态度和谦虚谨慎的作风,珍惜青春,珍惜机会,将来为中国的科技发展和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乔石豪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宣誓大会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从历史的角度,用简洁的语言讲述了鸦片战争后,各种政治力量在中国近现代的政治舞台上奋斗博弈的过程。许多政治势力如昙花一现,成为“其兴也勃、其衰也忽”的历史过客。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够最坚决、最有效地捍卫国家利益和民族利益,做到了其他政党、政治势力做不到的事情。历史表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他要求各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