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2017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顺利举行

 

3月1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2017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于综合教学楼2201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石豪、院团委副书记李嘉妍、2016级辅导员姚星宇、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乔石豪在讲话中指出,团委学生会的根本责任是为学生服务、为学院服务,作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每个人都应具备良好的服务态度与服务意识。对于2017~2018下半学年的工作,乔石豪要求团委学生会应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并在此基础上有所创新。学生会主席马劼昊对上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在座每个人都能够反思自己,做到不忘初心。随后,各部门的委员代表纷纷就上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努力做得更好。

  最后,为获得“优秀委员奖”、“优秀部长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及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