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为了更好地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11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A3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相关领导、各系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夏晓智主持。

夏晓智结合学校和学院召开的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强调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求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内涵、细化评估指标、明确工作任务、责任到岗到人,全体教师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评估。

夏晓智还根据学校评估工作方案和任务安排,结合学院前期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各阶段的具体工作安排,强调了各阶段的重难点工作,同时对试卷、毕业设计等教学归档资料和教学运行管理等进行了规范要求的说明。

最后夏晓智强调说,为了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体教职工都要严格遵照《河南大学xx院(部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模板认真做好阶段性工作记录和总结,将评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