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党委召开贯彻落实纪检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112日下午,院党委学院A311会议室召开纪检工作会议,集中收看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实况录像,安排部署纪检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出席会议,党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宏华传达了省纪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根据纪委要求,与会人员观看了省纪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视频,聆听了省纪委副书记刘荃对十九大报告进行的解读和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所做的安排部署。收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任书记提出的要求,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引下,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一流学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