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7月5日下午3点,物理与电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当代青年大学生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砺意志、实践成才的大课堂,是传播现代文明,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途径,是一项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符合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需要,深受人民群众和青年学生欢迎的品牌教育服务活动。

    我院“创新创业”实践团在指导老师李嘉妍的带领下,整装待发。为了充分调查大学生创业情况、社会创业情况、以及企业创新情况,该实践团将分为三个队伍开展。

    第一组:

    调查开封市附近个人、团队创业基地,调研他们的创业状况,深入孵化园和创新创业企业,通过采访和调查问卷,了解创新创业情况;

    第二组:

    调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实地调研我校优秀大学生创业者创业情况,从而对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第三组:

    奔赴苏州友达有限公司,参观调查大型企业的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产品研发、技术革新、市场开发、营销策略等实践经验情况,为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一个优秀的样例报告。

    预祝此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举行,期待我院实践团能够积极展现学院特色以及每位活动人员都能得到充分的锻炼。